晗🌸

遇事不决,可问春风。
我是肖战黑粉,致力于让他从娱乐圈消失,肖战粉慎关注。

【李简】霸道纯1带球跑(1)

非ABO生子

假如北海那回首次即中标。

  

  从北海回来之后,简隋英连续熬了几个大夜,堆积的工作眼看见了底,他对李玉的恨意刚有机会涌上心头,就被突如其来的感冒击溃。

 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这话放别人身上兴许还有些道理,但在简隋英身上压根不成立,他属于拔了针头就能西装革履打上发蜡在谈判桌上谈低十个点的人,但这回生病没有咳嗽发烧,就是整天脑袋昏沉,全身都没力气,可给简隋英难受个够呛,叫来家庭医生,人家却连感冒药都没开,就说让他注意休息。

  简隋英想,可能真是老了,不比他二十出头的时候。医生说歇着,他也不能放任公司不管,就是早九晚四上班,又过了半个多月,他才觉得精力回复了七七八八。

  这段时间里,李玉一直没来公司,简隋英憋屈了半个多月,心里有股邪火一直没发出去,鬼使神差的把车开到了李玉学校里。

  天气逐渐转凉了,蚊子几乎是拼着最后一口气吸血,简隋英只是把车门打开了一下,数不清的蚊子蜂拥而入,打得到的蚊子都已经喝饱了血,打不到的蚊子还在伺机想要咬上一口,简隋英实在是不堪其扰,给李玉打电话的时候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  “李玉你他……”

  “喂你好,我是李玉室友,他洗澡呢,请问你哪位?”

  简隋英满腔的怒火被强行压下。

  “我,我是他老板,我在你们学校,让他尽快来找我,有急事。”

  那头他同学喊了几句,李玉的声音从听筒传来,听不清说的是什么,紧接着他同学又问。

  “他马上就去,您在哪儿呢?”

  简隋英心说我要是知道自己在哪儿早就走了,还至于在这儿喂蚊子,不耐道,“大门口。”

  “哪个门儿?”

  “东门,待会儿洗完澡让他给我回个电话。”

  简隋英挂了电话就在车里打蚊子,打得差不多后看眼手机时间,都快过去半个多小时了,他心知李玉是不会来了,正要开车自己再找找路,李玉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  “你不说你在东门吗,我到了。”

  简隋英这才想起来自己随口诹的话,“我不在东门。”

  “那你在那个门?”

  “我哪个门都不在,这儿也不知道是哪个犄角旮旯,我迷路了。”

  “那你干嘛说你在东门,我从宿舍走过去要十五分钟。”

  “我不是让你洗完澡给我回个电话吗,你回个电话不就都解决了。”

  简隋英迅速描述自己的地方,两个人费劲的沟通了半天,李玉冷哼了一声。

  “那里离我太远了,我得开车去。”

  随后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  又过去了半个多小时,等得简隋英都快睡着的时候,被倒车镜的灯光晃醒,一辆吉普在他车边停下。

  

  

  兄弟们,就是29章的那段肉,我就不放了,o不?

  

  

  

  简隋英靠在李玉身上轻声喘息着,腹部突然感受到了若有若无的疼痛,他不自觉攥紧了手指,低声骂道。

  “你他妈的是不是给我肠子顶破了。”

  李玉还陷在情a欲中,大脑根本不转弯,闻言下意识问了一句,“什么?”

  还好这疼痛感稍瞬即逝,简隋英推开李玉,穿上鞋,平平整整地站到了地上,眼角的潮红还没褪去,衣领大敞着,别提多诱人了。

  简隋英眯着眼睛看了李玉一眼,随后转身就走。

  李玉开着车却没带他出去,而是停在了一家麻辣烫店前,在店门口借着昏黄的灯光整理了一下简隋英的衣领,然后领着他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。

  简隋英觉得屁股底下那个低矮的塑料凳子怎么坐怎么不舒服,李玉看他那别扭样不禁开口,“你怎么娇生惯养的?”

  “谁娇生惯养,担心食品安全也算娇生惯养,你没毛病吧。”

  李玉拿个签子扎了个牛肉丸送到他嘴边,简隋英勉强张嘴含了进去,嚼了两口就觉得恶心,捂着胃冲出了麻辣烫店,扶着一棵树止不住地吐。

  他本来也没吃什么东西,吐出来的都是酸水,食道又涩又难受,抬起头就看到李玉拿着一瓶水,皱着眉说话。

  “你这是心理作用吧,这家店挺干净的,以前从来没吃出过问题。”

  简隋英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,吐了一阵把泪花都逼出来了,这回全身上下没有不难受的地方,曲起胳膊抵在树干上轻轻喘息。

  他勾了勾手指,李玉把水递过去,简隋英漱了漱口,拧上瓶盖直接砸李玉胸膛上,瞪大了眼睛破口大骂。

  “你们和老子能比吗,你操……唔……”

  李玉捂住简隋英的嘴,见来来往往的人都没察觉之后才松了一口气,把简隋英半托半抱回了车上,简隋英是真的没力气,被抱到副驾驶以后也不骂了,就愤愤盯着他。殊不知他眼里水雾还没消散,脖颈上的红痕在挣扎中又露了出来,这幅神态只是让李玉刚平息下的欲火再次升腾,没有丝毫威胁作用。

  李玉帮简隋英把安全带系好,开车直奔校门,调出了导航,目的地输入简隋英家地址。

  “你现在开不了车,我送你回去,不要乱动,不然车毁人亡,两尸两命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避免不了写了很多和原文重复的,从下一章开始就不会了,想按照原著推简哥揣崽儿月份来着,发现了水大结构是真的牛,时间完全对的上,还给了很多时间节点,不愧是那个女人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